商品比較清單 (0)
排序方式
AA級甘草瓜子260g
祥好瓜子堅持古法製作的傳統美味 祥好瓜子,源自30年前 台南麻豆曾文溪畔盛產瓜子的年代,我祖父開始研發製作甘草瓜子的祕方與製程,全盛時期附近有數十間瓜子工廠。但隨著瓜子西瓜產量銳減,外國..
$110
珍珠開心果 300g
祥好珍珠開心果採用果樹上"自然開"的開心果 何謂自然開的開心果? 先來個開心果教學⋯開心果分二種 1.自然開>>就是開心果在果樹上成熟後果肉飽滿自己開..
$190
焦糖葵瓜子260g
祥好瓜子嚴選產地新鮮飽滿葵花子人工篩選 加入手工熬煮焦糖,外觀帶有焦糖色,吃下去有焦糖的芳香與清甜,口齒留香,回味無窮!甜而不膩,品茗聊天首選點心   ►傳統作法的..
$80
AA級甘草瓜子 590g
  祥好瓜子堅持古法製作的傳統美味 祥好瓜子,源自30年前 台南麻豆曾文溪畔盛產瓜子的年代,我祖父開始研發製作甘草瓜子的祕方與製程,全盛時期附近有數十間瓜子工廠。但隨著瓜..
$220
五香瓜子 250g
祥好瓜子堅持古法製作的傳統美味 祥好瓜子,源自30年前 台南麻豆曾文溪畔盛產瓜子的年代,我祖父開始研發製作甘草瓜子的祕方與製程,全盛時期附近有數十間瓜子工廠。但隨著瓜子西瓜產量銳..
$100
蒜味蠶豆(210g)
嚴選新鮮蠶豆搭配蒜香風味,酥炸而成,粒粒香氣十足,帶殼蠶豆口感更是香酥脆。 商品規格:每包210g±5% 保存方式:如未食用完請將夾鍊袋夾緊,置放於陰涼處避免潮濕、高溫、日曬。 ..
$60
珍珠開心果600g
祥好珍珠開心果採用果樹上"自然開"的開心果 何謂自然開的開心果? 先來個開心果教學⋯開心果分二種 1.自然開>>就是開心果在果樹上成熟後果肉飽滿自己開..
$350
新商品!9號蒜味花生 400g
祥好食品精選台灣在地新鮮飽滿之9號花生, 致力研發兩年 完全使用台灣產地蒜頭加工, 精心烘烤而成,香味肯定有別,歡迎批發零售   ..
$160
葵花子 260g
祥好瓜子嚴選產地新鮮飽滿葵花子人工篩選 加入大量鮮奶及研發獨家配方,長時間燉煮,粒粒濃濃香奶味,口齒留香,回味無窮!甜而不膩,品茗聊天首選點心   ►傳統作法的瓜子與大量生..
$80
茶葉香南瓜子 260g
祥好瓜子選用上等南瓜子 粒粒飽滿,殼薄好喀~軟硬適中,保證不會一喀起來四分五裂。 香脆可口,品茗下酒休閒旅遊最佳良伴。 ►瓜子的英文 黑色的醬油瓜子,叫做watermelon ..
$120
中藥無籽橄欖 280g
  ☛☛祥好瓜子熱賣商品排行榜☚☚ 第一名:招牌甘草瓜子 第二名:珍珠開心果 第三名:五香瓜子 第四名:焦糖水煮葵瓜子 第五名:烘焙腰果  ..
$110
綜合堅果升級版(200g)
祥好綜合堅果系列推出升級版囉~~~ 往年受大家喜愛的祥好綜合堅果經過數個月的試吃、討論,今年我們推出升級版,比過去的綜合堅果多了夏威夷果,希望大家可以滿意這次綜合堅果升級版的口感! 內容物:精..
$160
椒麻花生仁 250g
祥好熱銷商品 - 椒麻花生仁 精選本地產新鮮大粒花生仁,加上頂級花椒/辣椒拌炒烘焙,休閒零嘴,祥好熱銷商品,涮嘴好吃,喝茶下酒最佳良伴! 椒麻花生成分:花生、花椒、辣椒、食用鹽 ..
$150
芭樂乾 200g
祥好精選果乾系列-天然芭樂乾 選用新鮮芭樂切片製成風味獨特     ☛☛祥好瓜子熱賣商品排行榜☚☚ 第一名:招牌甘草瓜子 第二名:珍..
$100
烘焙腰果 200g
祥好以低溫長時間烘焙腰果 原味烘培腰果,低溫烘焙鎖住天然甜味,無任何添加物,健康美味。   ☛☛祥好瓜子熱賣商品排行榜☚☚ 第一名當然是招牌甘草瓜子囉..
$160
黑胡椒蠶豆(210g)
嚴選新鮮蠶豆搭配黑胡椒風味,酥炸而成,粒粒香氣十足,帶殼蠶豆口感更是香酥脆。 商品規格:每包210g±5% 保存方式:如未食用完請將夾鍊袋夾緊,置放於陰涼處避免潮濕、高溫、日曬。..
$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