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-已有三十幾年歷史的祥好

 

祥好瓜子成立於1985年,當時農業時代的興盛時期,曾文溪畔瓜田綿綿,於是瓜子工廠到處林立,產品銷售海內外,為酒席、品茗、閒聚…之食品珍用。同時也是麻豆著名的名產之一,本公司於當時就致力發展研發至今,健康衛生,美味,服務是本廠的準則,低油、低脂、低熱量是本廠的標準。

祥好招牌瓜子完全遵照古法製作,口感是現今電熱烘乾方式所比不上的
 

關於-祥好堅持

本廠完全遵古法製作,選用雙AA特級大片瓜子,經人工逐一篩選,洗淨至高級醬油、五香、低納鹽,等數種高級中藥材,最後加上本公司研發至今的獨家配方蒸煮,再經由嘉南平原天然日光慢慢吸收大氣自然乾燥,口感絕對是現今科技時代以電熱烘乾方式所比不上的。
 
雖然製作過程繁複,但這就是祥好所追求的古早味,好喀首選,誠心推薦給您
 
 
步驟多、複雜,所需費時4~5天,而將每顆瓜子用心製作,這就是祥好所追求的古早味,風味獨特,好喀,以廣受大眾的喜愛。 到了1991年為了滿足眾多客群對於祥好企業社的肯定與支持,本公司團隊所開發產品項目與日俱增,包括所有堅果類、瓜子、開心果、南瓜子、葵花子、花生…蜜餞、糖果、餅乾等。 希望本公司的努力能得到更多顧客朋友的肯定。
 
祥好的地址位置非常好找,就在麻善大橋麻豆頭東側(此照為夕陽)
 

祥好瓜子行

電話:06-5712890‧06-5712897
傳真:06-5725076

721台南市麻豆區清水里溝子墘3-7號(麻善大橋頭東側)

 



☛☛祥好瓜子熱賣商品排行榜☚☚

第一名當然是招牌甘草瓜子囉~~
第二名:珍珠開心果
第三名:五香瓜子
第四名:焦糖水煮葵瓜子
第五名:烘焙腰果

祥好瓜子facebook 祥好瓜子LINE@